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

台北小微情趣紓壓按摩~半全套完整服務70分2K💗徹底舒壓解勞🌈私人個工 互動貼心🔥~給你滿滿の幸福感~❤LINE :bobo226 做好做滿超值享受💕

undefined
可遇不可求~ ~
💦不用在擔心受怕💦
不話術👌不欺騙👌高顏值
🈲🈲技術一流🈲🈲
在這裏可以盡情揮灑你的腎上腺素
互動式舒壓放鬆  貼心服務讓您有幸福的感覺
~絕對隱密的個人空間,舒適乾淨的獨立設備~
請加LINE好友
ID : bobo226
(我在新店NT$70/2K+其它區往下看)


您是否瀏覽Blog  一直尋覓 無法找到一個合你意的消費?
若是您不棄嫌  可以來給我一個機會  讓我為您服務!!
不偷時不推銷獨特巧手
保證每一招都讓您放鬆忘我
預約時間: 下午一點開始
預約方式LINE:   bobo226
地點:  新店-近捷運 好停車
收費:70分鐘2000
預約請先告知訊息來源處 並提早預約 以免等候許久
進房見面 收費再服務 現金交易 絕無點數 刷卡 匯款
如要邀約可以提前line我,如果沒有及時回複的話要稍後等等喔
可能有其他事情在忙
知道錢來之不易
所以會盡心盡力服務好每一個客人喔

盡心配合客人~~
盡力做到最好~~
你想要的我知道!
我們都是住家式個人工作室的 我自己也有開工作室 然後其他間是我姐妹開的
都是個人工作室的姐妹都很漂亮的
undefined
undefined
人獨立空間,一對一不受打擾安靜,安全,溫馨
===超值服務 技術純熟 歡迎預約===
不想獨自渡過漫漫長夜
我絕對是你最好的朋友唷!
消費透明✘拒絕外約現金支付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